冇計.. 一日間睇到好多野
「如果人人都有一本書 , 那麼書便沒有價值了」
這句話是真的嗎 ? 唉~~so kai
「長久的等待 , 換來的只是這樣而已?等還是不等 , 等就是浪費時間 , 不等又不甘心」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打機...就是打機的世界中
付出=回報 , 你努力去玩 , 一定有成果 , 一定會進步 , 玩得更加好
別人都說我利用打機逃避現實 , 令自己與世相隔 (俗稱:電車男) = =
但我不否認 , 因為現實是 付出 =/= 回報.. so kai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