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
| 明白嗎 |
分類: 未分類 |
就算是一年 , 二年 , 十年也好
等候是最討厭也是最享受的過程
當然 , 等待會得到到結果從來只有在小說或電視出現
但 ... 明知可能沒有結果也會去等
不是才算真正的等候嗎?
願意等候...
對 , 我不喜歡等 , 也喜歡等
如果硬要加上一個等候的限期 ,
會跟周星馳一樣 ,
「哪怕會是一萬年」
不會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
|
|
lvive 於 2007-09-05 12:23 PM 發表:
如果所有事都只有失敗與成功 會很悲哀... 如果我做所有只為了成功 會更悲哀... 一點都不矛盾 ... 只是我覺得,等待並非夾在成功和失敗之間 而是一種盼望
|
|
|
小熊 於 2007-09-05 03:13 AM 發表:
如果係咁等落去, 做咩唔主動去爭取呢? 等,會令你立於不敗, 但卻不能令你成功呢~ 矛盾的年青人~
|
|
|
lvive 於 2007-09-05 01:38 AM 發表:
|
|
|
candy 於 2007-09-05 01:30 AM 發表: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
|
lvive 於 2007-09-04 01:23 PM 發表:
哈.. 任何一個中學生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筆 , 非不能也 , 實不為也 我不年輕了 , 哈哈 長大了麻 , 可能會有改變想法的一天也說不定
|
|
|
路過的... 香港很少年輕人像你般好文筆和有理念唷...呵呵! 年輕時不妨任性點等待自己認為想/要等待的人/事吧, 這會是美好的經歷... 因為到你大了, 你就不會再容許自己浪費自己的光陰去白等了!! btw,我也喜歡周星馳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