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日誌
lvive
暱稱: lviv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恕我得罪講句
都是我的錯!!
記恩記仇
紙張是信任的挑戰
人生的輸家
文章分類
全部 (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3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48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明白嗎 分類: 未分類

就算是一年 , 二年 , 十年也好

等候是最討厭也是最享受的過程

當然 , 等待會得到到結果從來只有在小說或電視出現

但 ... 明知可能沒有結果也會去等

不是才算真正的等候嗎?

願意等候...

對 , 我不喜歡等 , 也喜歡等

如果硬要加上一個等候的限期 ,

會跟周星馳一樣 ,

「哪怕會是一萬年」

不會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訪客留言 (返回 lvive 的日誌)


lvive 於 2007-09-05 12:23 PM 發表:
如果所有事都只有失敗與成功
會很悲哀...
如果我做所有只為了成功
會更悲哀...
一點都不矛盾 ...
只是我覺得,等待並非夾在成功和失敗之間
而是一種盼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熊 於 2007-09-05 03:13 AM 發表:
如果係咁等落去,
做咩唔主動去爭取呢?
等,會令你立於不敗,
但卻不能令你成功呢~
矛盾的年青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vive 於 2007-09-05 01:38 AM 發表:
我等緊要等既野出現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ndy 於 2007-09-05 01:30 AM 發表: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vive 於 2007-09-04 01:23 PM 發表:
哈..
任何一個中學生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筆 ,
非不能也 , 實不為也
我不年輕了 , 哈哈
長大了麻 , 可能會有改變想法的一天也說不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suyisitex 於 2007-09-04 04:53 AM 發表:
路過的... 香港很少年輕人像你般好文筆和有理念唷...呵呵!
年輕時不妨任性點等待自己認為想/要等待的人/事吧,
這會是美好的經歷...
因為到你大了, 你就不會再容許自己浪費自己的光陰去白等了!!
btw,我也喜歡周星馳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