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有多少人勸說過我
不過我多年來 , 依然覺得我自己是沒有做錯的
但 , 當第三者看我 , 覺得我是一個不求上進 , 沒有熱誠的人時
但偏偏自己認為不是 , 是否真的有必要解釋一下
我本質上要覺得不需要的 , 別人誤會是別人的問題
不過 , 問題是否這麼單純呢?
有時在想 , 難道做每件事都要解釋得清清楚楚
又不是要造作 , 默默去做 , 跟大事宣揚又有什麼分別?
反正都需要有人去做....
「人言可畏」 , 我真的要認真考慮
會否單憑呢4隻字就改變我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