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了yui的新碟
實在太喜歡她了
不是喜歡她的外貌(根本是包頭不漂亮)
她的歌動人 , 但不是最動人
她的唱功很好 , 但不是最好
縱使他這次的新碟實在令人實望 , 我今次 , 什至下次依然會乖乖的去買正版碟
因為我最欣賞她的是 .... 那種可以用歌聲來表現人生的成就
可以找到一樣東西黎演繹自己的人生 ,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
而且音樂更是她的職業 , 實在是好上加好
其實在香港或其他國家 , 總會有這麼一個的好歌手
只不過 , 看來我和yui更有緣吧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