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介意什麼閒言閒語
從來都不喜歡爭吵
從來也不介意別人說我「女性化」,「低能」,「溝女」或是什麼的
不過說真的... 已經沒有了以前的期待
哈哈... 我也明白的
人大了就有各自的生活...
不過愈明白就愈不明白
留下的沒有友情...
只有由長時間所堆砌成的所謂「經歷」
我還曾經傻得有一刻...
以為會有一輩子的時間...
後來發現不過發了一場大夢...
本來無一物 , 何處惹塵埃
不是我現在失去了
原來是我從前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