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知道在幹什麼
平常回校和回定的車程都一定睡覺
但腦海中閃過了很多片段, 導致我根本沒讓腦袋靜下來
回想起來 , 自己對每一個人已盡了本能上最大的努力
或許不夠主動 , 但可做的都做了
結果有目共有睹地差
自己的不受落 , 別人的冷淡
還有什麼動力可言
平靜一點 , 又會說成不積極
真的太渺小 , 我已經不懂怎去做一個好人
算了 , 什麼都沒有所謂
我問心無愧 ,
算我是一個膽少怕事不夠積極又三分鍾熱度的普通青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