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長短處
你有 , 我有 , 他有
分別只在於怎樣去面對
有人會不停努力地去改進自己的弱點
有人會盡量發揮自己的優點 , 到一個地步可以蓋過自己的弱點
有人會不斷說謊去掩飾自己的弱點
有人會鑽進別人的弱點
有人會用自己的優點去攻擊別人
可能你心中都有一套待人接物 , 利用優點 , 改進弱點的觀念
但理想的世界從來只會在漫畫中出現
現實中 , 別人怎樣 , 根本沒有一個絕對標準去評定對與錯
因為這就是人類 , 人本來就是互相不了解 , 透過了大半生努力 , 還是對別人一知半解
不過沒所謂 , 這不是任何東西的錯誤所做成
我最不肖的 , 只是別人用一種自以為了解我的目光來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