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時真的充滿了各種東西
有時很想在某方面上有所進步.. 但要達到某個地步
需要很刻苦和努力... 正因為這樣...有時會感到迷茫和疲累
有時候尋尋覓覓...
我只不過想要最簡單的東西..
為什麼要走一條最困難的路...
我不是要做偉人 , 又不是要做到大富大貴
只不過想簡單地生活 ,
可以讀書 , 可以工作 , 可以有朋友 , 可以談戀愛
別人看似理所當然的東西 , 對我來說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就算比別人多付出五倍努力才可以得到
也沒有所謂 , 因為這是我生存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