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很多不同部份組成的
有愛情 , 有親情 , 有友情 , 有信仰 , 有工作 , 有興趣
當然每部份的比重也不相同
可能愛情部份少一點 , 但友情部份會佔很多
亦可能沒有親情 , 但有很多興趣消磨時間
有時候看回自己的舊照片 ,
都會反問自己會否在某一方面太多或者太少
不過沒所謂啦 , 以前過去了就是過去
縱使有好多東西變了 , 但也有很多東西是永遠不變的
未來也不知道哪部份會佔最大份
只要活得不後悔
就是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