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太守舊還是我太新穎了?!
不知了 , 我只知道自己是照著某個方向去行
----------
愛情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但未必人人也能像小說中的主角般找到真愛
相反不難看到現實中的愛情是多麼的殘酷
「愛, 恨 , 淡」 愛情中三個通常都死在其中一個原素
但包括我在內 , 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去找到自己值得喜歡的人
不過有時候都會想 , 脆弱的愛情不及純純的友誼好
真心朋友可遇不可求 , 未遇到 , 慢慢等 ...
遇到了 , 就要好好珍重之 (一點也不老套)
我很幸運 , 總算遇到三幾個很好的朋友
---------------
暫時盡我所能 ,
全力去做不是為了別人說一句「好人」或者「偉大」
而是不能置之不理 ,
因為只得一個人 , 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跨過的
我是過來人就很清楚吧!
當然也要別人的需要
不然「不請自來」很令人反白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