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1.26 |
|
來去匆匆...
當初的堅持 現已很懷疑
一直像為著某些而努力
現在卻不知如何是好...
已不敢想像...
起起伏伏的...叫我心情如何迎合
;碰上再壞的事
我仍會安慰自己最壞的過去了好的會接踵而來
累透了...
但我不想抱著這負面情緒到處渲洩
若把事情重覆說或發送數遍...這不算傾訢
...不想 放棄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痛哭一場...
-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
還留住笑著離開的神態
當天整個城市 那樣輕快
沿路一起走半哩長街
-還記得當天結他的和弦
還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線
當天街角流過你聲線
沿路旅程如歌褪變
結果...今天晚上什麼也沒幹
|
| ★發表時間:2011-01-26 10:2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