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生日過後 分類: Ki の 過去 メ小事記

 

感謝為我送來祝福的你們

周周、你送給我的每條心意我都收到了。
駿、你為我寫的歌,很好聽、真的真的。


其他朋友所送的禮物都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




有人問,為何要留下一隻尾指不塗…
因為世界並沒有完美,有時留有缺陷更好。

第一次到Italian Tomato 買蛋糕
很厲害的買到你最討厭的香橙味道
別說我笨哦、將就一下吧。

                   以前總是你買東西給我
                   現在也該是由我來買了


            

                             
                 經流年 夢回處  看煙火綻出月圓

發表時間:2011-05-02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13201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