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
| 生日過後 |
分類: Ki の 過去 メ小事記 |
感謝為我送來祝福的你們
周周、你送給我的每條心意我都收到了。
駿、你為我寫的歌,很好聽、真的真的。
…
…
其他朋友所送的禮物都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
有人問,為何要留下一隻尾指不塗…
因為世界並沒有完美,有時留有缺陷更好。
第一次到Italian Tomato 買蛋糕
很厲害的買到你最討厭的香橙味道
別說我笨哦、將就一下吧。
以前總是你買東西給我
現在也該是由我來買了
經流年 夢回處 看煙火綻出月圓
|
| 發表時間:2011-05-02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