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6-15 分類: 未分類

你說、
要對這個世界多絕望、
才能選擇毫不猶豫地離開。

有時候、我會在想、
如果、如果我當初沒選擇來這裡、
留在你身邊、是不是
是不是、一切便不會發生。

當初的我、為了自己
選擇了轉身離去、是不是
是不是、就已經失去了說愛你的資格。

如果、當初的我不離開、是不是
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被你留下的我。

我好似從來都無諗過你嘅感受
所以現在你要給我報復了

如果、我現在說
我哭過了、痛過了、知錯了
你、是不是就會回來。

寶貝、你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要把姐拋下了

                              有誰能把你還回來
                              有誰能把你送回來
                                      我真的很想你

 

                            思念,想念,任掛念。
                               你,已經忘了我嗎?

發表時間:2011-06-15 10: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132012 的日誌)


yeah520 於 2011-06-20 01:33 AM 發表:
輕煙的逝去 ,
引起人珍惜 ,
想起了過去 ,
懷念起回憶 ,
得不到回眸 ,
卻得到反省 。
後悔也回不到過去 ,
那就隨輕煙一樣逝去 ,
成為過眼雲煙的浮雲吧 !
希望成失望 ,
失望成絕望 ,
珍惜人生的苦短吧 !
光陰啊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TH520GOOD 於 2011-06-17 06:31 PM 發表:
若一縷輕煙曾悄悄來到訪 你未曾留心

消逝離開時捎來一陣騷動 換來轉眸

驚覺 來不及留下

也許 只能 默默懷念

她給過的餘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