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三  |
| 2011-06-15 |
分類: 未分類 |
你說、
要對這個世界多絕望、
才能選擇毫不猶豫地離開。
有時候、我會在想、
如果、如果我當初沒選擇來這裡、
留在你身邊、是不是
是不是、一切便不會發生。
當初的我、為了自己
選擇了轉身離去、是不是
是不是、就已經失去了說愛你的資格。
如果、當初的我不離開、是不是
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被你留下的我。
我好似從來都無諗過你嘅感受
所以現在你要給我報復了
如果、我現在說
我哭過了、痛過了、知錯了
你、是不是就會回來。
寶貝、你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要把姐拋下了
有誰能把你還回來
有誰能把你送回來
我真的很想你
思念,想念,任掛念。
你,已經忘了我嗎?
|
| 發表時間:2011-06-15 10: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輕煙的逝去 , 引起人珍惜 , 想起了過去 , 懷念起回憶 , 得不到回眸 , 卻得到反省 。 後悔也回不到過去 , 那就隨輕煙一樣逝去 , 成為過眼雲煙的浮雲吧 ! 希望成失望 , 失望成絕望 , 珍惜人生的苦短吧 ! 光陰啊 ......
|
|
|
若一縷輕煙曾悄悄來到訪 你未曾留心
消逝離開時捎來一陣騷動 換來轉眸
驚覺 來不及留下
也許 只能 默默懷念
她給過的餘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