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2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如何才是... 分類: Ki の 過去 メ小事記

 

似乎有很多付出與承擔的故事糾結在言語中風雨堪傷,
卻覆水難收。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寧靜的午後,
陽光與葉共舞了百年、千年,
搖曳過了繁華與憂傷,
只是初見時眼眸中那清澈的光芒,

早已隨風而去。
 
 

 

發表時間:2011-12-04 11: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13201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