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陰天


壓抑 分類: Ki の 過去 メ小事記

 

人越往後長,
就越習慣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
不會再像年少輕狂時盡情地放聲大哭狂妄大笑,
遇著事了,
也只會一個人躲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
讓體內的情緒肆無忌憚地攻擊自己,
完了起來抹把臉又一臉笑地站人面前。

人一輩子要撒無數或惡或善的謊言,
使用最多的依舊是,
我很好我沒事。

 

 

 

發表時間:2012-06-17 01:0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13201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