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往後長, 就越習慣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 不會再像年少輕狂時盡情地放聲大哭狂妄大笑, 遇著事了, 也只會一個人躲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 讓體內的情緒肆無忌憚地攻擊自己, 完了起來抹把臉又一臉笑地站人面前。
人一輩子要撒無數或惡或善的謊言, 使用最多的依舊是, 我很好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