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就是無聊!!!!!!!
根本無暇咪好玩的ˊˋ|||
唉~~~~
所以小日也不知道今天要寫甚麼~"~
熱熱熱-..-
但我知道爸爸今天去拿桌子了唷-.-+
haha好高興 爸爸說明天有控就會去幫我裝^^
然後就剩下 網路跟電腦了>////<
到時候再跟爺爺撒個嬌~ 我就有新電腦了!!!!喔耶ˋˊ
但是 爺爺不准小日打工ˊˋ(泣....
他說小日只要讀書就好=ˇ=
淡小日想存錢 我想要去日本 我的$$離目標還有好幾千里呢ˊˋ
天阿.....但媽媽願意讓我假日去打工ˋˊ+
只是一年的$$不夠去日本啦-.-(大汗
所以小日正煩惱中0..0
到時候再去跟爺爺商量吧-..-只好硬著頭皮!!!!

超愛那的背景>////< 我也想出國~~~~~
最好是可以到aki媽媽的國家>//////<一定很美0..0
而且aki媽媽也可以讓我住 省了住宿費(偷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