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學吉他了~~~~(萬歲)
呵呵
這星期6 小日睽違很久了>////<
因為超超超期待的!!!!
到時學會了 小日要自彈自唱(一定會嚇跑人)~"~
小日重回這裡-..-
現在的feel很差...因為肚子痛痛
不是想上廁所的痛(是女生都會遇到的痛)
這個真讓人頭痛-..-我快昏死在電腦前了ˊˋ
等等還要上課的說~"~
阿阿阿6.25了
小日來去換裝準備上學去ˊˋ(今天有PE呢 我的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