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萬聖節快樂`(: 今日好累喔` 又兩堂pe` 又補習`之後又要返教會` 體力透支訓著左-v-` 返到屋企沖完涼就訓-3-''
20081101` 今日返到11點-v-` 教左鬧鐘10點半架.v.` 全日溫書`寫字寫到手差點兒損了` 楊家汶你多失敗~~~ 楊家汶`你多久沒有真正的笑著過生活?~ 要是有個地方沒有煩惱` 花多少錢我也願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