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媽媽去了彩虹那邊`
去找我姨媽"飲茶"`
媽媽&姨媽一直聊天`
我跟詩詩(我的表妹)在玩nds`
我其實不太愛玩nds`
覺得還蠻無聊的呢`可是詩詩很愛玩`
就陪她玩了`誰叫我是好人的表姐`
之後我媽去了姨媽家`
我約了Ying去九龍找小靈逛街`
收穫還挺豐富的呢`
我買了;;一對平底鞋`一條泡泡裙和一條手鏈`
Ying;;一條手鏈(same as mine)`
小靈;;兩條短褲`一件長衫`一對耳環(超漂亮的)`
-小淺 end
今天一天都留在家裡`所以補一下昨天的`
昨天和嘉慧`maggie`寧b1`小珊`
在尖沙咀逛了半天街`
結果嘉慧`maggie和寧b1都很high地逛`
不過我和小珊有點無奈`因為逛太多`
其實都沒什麼感覺了`
寧b1買最多`用了$630`
嘉慧和maggie都差不多200吧`
我和小珊都沒有耶`
-小瞳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