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很開心啊 :)
這幾天玩得很累...
16/12 到戲院看了<我們的大穫假期>+影貼
17/12 買衫+到Jocelyn家整brownies!好美味~
18/12 學校的christmas party (相聽日up)
聽日,
19/12 去山頂...walkathon XD
跟住係甘放假,放到5/1! 真開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