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超開心呀
Physics堂同call leung傾計...傾到好high!!
我好中意"哥哥"呀!! (某一個老師) xddd
情人節同同學過 =)
我的情人係Jocelyn =]]
這幾天心神彷彿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究竟想怎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而令自己沒有心情
我要開開心心度過餘下的中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