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怪..
很好又很壞..
只是..
看見..
一些記憶..
" 那不是淚.."
只是一種心情..
然而今天才釋放..
告訴自己..
相信妳..
我靠近 你遠離
你靠近 我遠離
..
難道我還學不會教訓.
想看就看吧..
你堅持什麼?
你以為傷心.. 別人不會?
繼續改變狀態..
淡淡的藍天呀..
那一方有位少年..
他一直在想念妳..
他真的好傻好傻..
他只能給到一點點的安全感..
他真的好傻好傻..
他深怕那一微微的注視..
會讓自己掉在幸福裡頭..
他..
現在只會畏縮在一旁..
重複看著那封信..
重複看著那些照片..
多想唱出心裡的感覺..
那怕那是多麼傻裡傻氣的夢話..
那怕那句話..
簡單得只是想讓妳快樂一點..
那首歌很好聽..
淡.. 而長..
真的很謝謝妳..
我很幸福..
" 給留傻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