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城市的聲音
聽著夜裡靜默的聲音
聽著某些聽不見的話...
天空回來了
被劃分成兩半

顯然這張相片不是今天的
但畫面猶然
如果要破浪而進
是不是我會
沉入深海
亦或是
與海平面相馳
...
最近都在想些
比較現實的事情
真的很難考慮
改變自己那瞬間 那剎那 那一秒 那一刻..
有人說:
「你會變壞。」
我說:
「我已經很壞了。」
只限於思想上...
或許要把自己的銳氣減弱些許
真的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讓我想起那部電影
"每當變幻時"
..
變幻的
人
物
事
可能他們的生活永遠也不會再相接
即使曾經密不可分..
我說:
「我想闖!」
心裡的惡魔恥笑我說:
「你!?乳臭未乾的小子,一點世面也沒有見過就想出去闖。」
天使說:
「不要讓身旁的人擔心...」
假扮大人說:
「你還是乖乖留在這裡,等你成熟之後再出去!」
就只是一句話
就可以扯出很多禍端
有些根本就沒那麼嚴重
不被重視..
其實很忙的...
電腦- 用Flash 制作動畫 題目是-成語故事...
物理- 寫科幻小說.. 以夢為主題..2000~3000字
英文會話- 拍短片.. 題目不限 要求多說英文 10min
都在寒假內搞完...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動工..
想把自己逼入絕境..
然後慢慢享受忙碌的快感..
就像暮光之城男主角愛德華說的一句話
"Are you enjoy the rain?"
這句話 很棒..
我想很少人會這樣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