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或者,我們都一樣。
曾經徘徊在夢的入口,時常看著入口盼望有一個人會走出來。
曾經站在一個地方,某個角落,那時你想起了他,想他立即在你面前出現,就是這一刻,特別想他。
曾經,捨去一切情感,浪跡江湖。
慢慢走透了人生的一些階段,漸漸有些事情必須去探索必須要明白,想得太多或許又會像我一樣頻繁地頭痛,
我總是覺得,人有時候少了一些時間去想該想的事,又少了太多時間去給我們好好把握。
嘆的氣似乎越來越多,路是否要再艱辛一點才能保證以後會更順利,或許真的存在太多太多疑惑了,
甚至有時候會問問自己:「你,到底是誰?」
不把自己當作是自己,而當作是別人,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會變得很陌生,世界如何創造了我們,
而我們又將該如何創造世界,我想講了這多麼其實也很複雜迷離。
或許我們都還年輕,在成人的世界裡,我們並不是獨當一面,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受他們指責,
無論是錯或者是對,錯的我們無力反駁,據理力爭一樣徒勞,對的我們虛心接受,修正錯誤,
好險這世界,還有小孩的存在,他們是一朵白色的風信子,永遠會燦爛地開著。
嗯,原來成熟的代價,就是要把更多的痛苦讓自己完全承受。
我愛你但是我不會告訴你。
你是錯的但為了你,我願意說出對不起。
不管你傷害我多麼的深,不管你是誰,我會默默承擔。
這三句,用盡我十七年沿途所看所聽所聞。
太少了吧..
當你懂得看一件事物看得很長遠,並且去分析,考慮,詢問,自己得到的結果,總結經驗,
這也算是一種成熟的表現吧。
其實我一點也不成熟。還很幼稚。
不過有人說,那是本錢,我也認為是。
在某些時刻,某些性格會顯得有價值,例如:
「當某個知名品牌,出了高價說,誰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 某樣產品,誰就成為我們的設計師並獲得這筆獎金。
於是大家紛紛不斷設計,用盡華麗的裝飾,而只有一個人,他在設計時,總是單純地去思考,
有些人看到他還會嘲笑他,"這樣做怎麼可能會入選"類似的話,但他仍然努力構思創作,最後當然是成功了。」
單純在某些方面,的確會是很不好的一個性格,其一原因是因為這社會很險惡。
而用在另一些方面,反而又會是如虎添翼,有如神助。
我還是覺得,這世界太多矛盾了,要我們變成接近完美的人,太難也太過於虛幻。
反正,凡事往好處想吧,但也要有最壞的打算。 ( 這句話已經矛盾了... )
廢話不多說,上床睡覺,自己想想。
PS: 想不通請別撞牆,又要買油漆再回來塗牆,很是耗人力耗資源,而且油漆的價格還滿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