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回到了過去
那片陽光
那扇窗
那個我
還有 比誰都純潔的天空
想要看到這情景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隨時都有可能會失去
但我媽說過:「現在不要想太多其他負面的干擾,只要做你想做的事就行了。」
我明白,我知道,
但我做不到,
壓力仍持續增加,
更需要減壓,需要安慰...
...
缺點:自我要求太高,
優點:要求自我提高,
這算啥......
人比我想像中還更難當,
但是不當我會後悔...
一定會...
...
...
各位
趁著青春還未結束
好好地大肆瘋狂地讓靈魂奔放!
傻 ! 也只有現在了!
...
陽光...
柑橘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