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雙手,握住又留下什麼"
某首歌的歌詞
很有意義...
最近看到某人在msn狀態打的
"先把握能把握住的 才有力氣去抓其他的東西"
雖然有點粗俗
但很棒...
他總是能在無形中添加生活的樂趣
和他聊起來總能讓自己開朗許多
可能
他處於台灣
那個我嚮往的地方...
語言也與他相似...
...
--------------------------------------------------
握住時的喜悅...
說不出的快樂...
時間也會變得飛快...
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情緒
多想握住著喜悅...
很貪心
...
想起小時候
兒時玩伴...
我很尊敬的人
一起玩鬧
一起笑
一起瘋癲
...
時光
回到過去
...
就因為握不住過去
所以過去才如此珍貴...
...
...
嘴角淺淺的微笑
...
"瘋狂傻氣的饗宴" (海賊王)
...
青春伴隨音樂
悄悄走去
常常回首
記憶中
重要的你們
...
...
自己太幸運
遇上了你們
...
好朋友
很好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