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目中都存在的他...
他雖不完全完美...
但是...
讓我們醉生夢死...
猶如天上人間般...
輕淡...
最近看了幾篇文章...
都是寫有關..."回憶"
回憶...
不會消失...只會變淡...
不會忘記...只會漸忘...
寫得很好很好...
在我心中的回憶...
也從痛苦的低谷中...
飛上了藍天...
像雲一樣...
飄飄渺渺...一層一層
當回憶赤痛...
雲會漸漸變黑...
下一場雨...抒發掉他的情感
當天晴時...
回憶...是美的...
因為...
回憶...就像天空一樣...
...
純白...
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