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吹 過 了 風 還 是 風
--------------------------------------------
對 我 來 說 ,
人 不 思 考 就 會 變 笨,
但 ,
你們都能想到,思考而不去實踐也沒用,
所以,
每當我閉上眼睛時,
都在思考,
都在想,
有時更會悟得人生大道理,
我真的老了,
心靈上的老了,
我不想變得成熟,
但是環境迫使我變得成熟,
只是我是一個16歲的小孩,
一個未受過鍛鍊的小孩,
在大人的疼愛下,
更顯得我們的渺小,
過著飯來張口,錢來張手,
不知該嘆息還是應該慶幸,
總之,想改變現況只能讀完書了,
情情愛愛擱下她吧...
希望更多人能看到我的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