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冬 交 際
正所謂際,在兩界之間
相交於一線,
又隨時能夠撤離,無邊無際
我想我就像是那種邊界
改變而改變
昨晚與你一晚瘋了,瘋了一晚我才突然知醒
醒了我才在想自己在做甚麼,做甚麼都不要緊,
我知覺 很快樂,那是接近我的邊界
那邊界從此又擴大了許多,
無論如何... 我不想放手
我更不想跟著你走!
你明白嗎?
因為,我不同..
發表時間:2012-11-18 10: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