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五  |
| Wa Yes! |
各位- -
Lee幾日我好似整圖整上"忍"- -
Post 比你地睇睇@@
第一之作:
第二之作:
”以上兩幅沒經美化- -”
"Chobits那幅cut圖滿意"
第三之作:
"Ban底美化,cut圖滿意"
第四之作:
"Ban底美化,Cut圖超不滿意,附加陰影”
第五之作:
"女的不太漂亮,只是Cut圖,忘了加名- -"
第六之作:
"全美化+Cut圖"
第7之作:
原圖:
"濾色+美化+Cut圖"
失敗之作:
"Cut圖超滿意 , 自加色Ban ,But配色&字型超不滿意=3="
--------------------------------------------
仲有...
Lee幾日我見到一幅圖...
超級喜歡...↓

不知為何...
十分喜愛這幅圖...
一看到眼睛就不想離開...
好像以前在哪見過...
忘記了- -...
----------------------------------------------
好!Post哂!
點牙~
我要CMCMCMCMCM-3-
|
| 刊登時間:2007-04-06 07: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鋸尼 於 2007-04-08 06:12 PM 發表:
ok美喔!
但有左上面那個人的cm..
鋸尼的那個也可以不要了啦T^T
那副圖,,我也很喜歡,,
喜歡到呆看了很久喔=]
|
網主回覆
-3-
你這算是什麼意思-3-...
我最愛的還是鋸尼喔!!!
多多的cm也要=v=
-------------------------------
那副圖...
真的愛得想死.... Posted at 2007-04-08 10: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VARIAN`銘=) 於 2007-04-07 02:50 PM 發表:
=)
得我比CM你
可惜=)
..
第4張超樣衰=D
第7張我用過黎做XG個背景架>V<
好令下A______A!
|
網主回覆
第4張Cut圖cut到吐白泡=v=
你XG個背景刀唔係第7張= =
你"昆"我= =! Posted at 2007-04-08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