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8 日 星期日  |
| 扭蛋展再見... |
我想...
我還是與展覽無緣的了...
扭蛋展...
LeGo展...
每次也是十分期待...
但每次也不能去...
不是沒時間...
就是沒人倍...
今年的扭蛋展...
又錯過了...
錯過了,
錯過了,
錯過了.....=3=
=v=....
=3=...
哇!
我唔要Ar!!!!
|
| 刊登時間:2007-04-08 11: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