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啊哈★(這什麼)
喲、投入俺的懷抱吧!!!(´∀`)--(拖)
madao111
暱稱: 啊海(*´∀`);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怨屋本舖小說版(!!)]...
2010-02-21
2010-02-16
[2009-2-14]* 《我愛你...
[GOSICK同人]情人節賀...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未分類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lurk噗浪
魔界皇城
熊貓次元-Z*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28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陷得愈深,傷得愈深。 分類: 未分類

每次、每次,我把心交出去,最終都只會受到傷害。

苦笑。果然,對人類不可以抱太大期望,最終受傷害的始終是自己。

經過那次之後,我把心封閉起來,拒人於千里之外。

捂著耳,我不想聽。

閉著眼,我不想看。

流下淚,我不相信。

不再相信人,不再交心出去。

不想…再受到傷害。

--可惜,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完全冷血,我還是會哭、會傷心。

苦笑。

我做不到對一切事物麻木。

還是會笨笨的把心交出去,還是會去期望,還是會去相信。

哈,我很笨,對不對?

落淚。

 

 

 






訪客留言 (返回 madao111 的日誌)


minako5354 於 2009-07-26 11:04 PM 發表:
人生就是眼淚和笑聲編織而成.
如果不想受傷害,就帶眼識人.這個世界,太多人會偽裝了.
有時我們會被他們的外表欺騙了.
只因我們還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所以說我對這個世界絕望了。
人,總有假面具的。
面具背後是憎惡、嫉妒……
 
這不是年齡問題(笑)。
就算是年紀大的人也會被騙啊^^
不過還是有點連繫啦,
因為年紀小,還未看懂這世界啊。(望天(笑
Posted at 2009-07-30 01:1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