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我把心交出去,最終都只會受到傷害。
苦笑。果然,對人類不可以抱太大期望,最終受傷害的始終是自己。
經過那次之後,我把心封閉起來,拒人於千里之外。
捂著耳,我不想聽。
閉著眼,我不想看。
流下淚,我不相信。
不再相信人,不再交心出去。
不想…再受到傷害。
--可惜,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完全冷血,我還是會哭、會傷心。
苦笑。
我做不到對一切事物麻木。
還是會笨笨的把心交出去,還是會去期望,還是會去相信。
哈,我很笨,對不對?
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