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啊哈★(這什麼)
喲、投入俺的懷抱吧!!!(´∀`)--(拖)
madao111
暱稱: 啊海(*´∀`);
性別: 男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怨屋本舖小說版(!!)]...
2010-02-21
2010-02-16
[2009-2-14]* 《我愛你...
[GOSICK同人]情人節賀...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未分類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lurk噗浪
魔界皇城
熊貓次元-Z*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29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30-9-2009 分類: 未分類

 

30-9-2009
  厭倦每天戴著那面具去做小丑,逗人開心。我有時候也會想做回真正的自己,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難,而且感覺如果不再惹人笑的話大家都會離開我……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意義就是逗人開心、發笑,沒了它我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今天本來要出去吃飯的,不過我到最後還是沒去。好討厭外出,好抗拒。

 






訪客留言 (返回 madao111 的日誌)


minako5354 於 2009-10-01 02:21 PM 發表:
你真是越來越宅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本來就是-v-!
Posted at 2009-10-04 0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y0wing 於 2009-09-30 10:37 PM 發表:
你也和我一樣找不到自己生存意義喔...
我也一樣x_X
小穎可以和你做朋友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WING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Q口Q
我是海哦 !!!!
1C 班的那個;D
Posted at 2009-10-01 01:2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