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andazone.net/viewthread.php?tid=16226&highlight=%BB%C8%BB%EE
終於要電影化了嗎囧!
某等了很久了囧!!
是說千萬不要像龍珠一樣真人版,某會崩潰的。
上次聽到龍珠真人版某已經是「囧」了囧!
不過就算真人我也會跑去看啦……(拖)
(*゚ー゚)♪期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