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唔、昨天終於捱不住跑去了看精神科醫生(私家)…
媽啊,一次就要八百幾元了(汗)
不過還好有藥。
醫生說我有抑鬱症、思覺失調和妄想…。
叫我暫時待在家休養。
看完醫生都已經五點多了,就滾去搭地鐵去尖沙咀找蚊地姐。
蚊地姐是美女啊=v=!(心)(炸)
---------
2009.11.07
今天要練舞,某遲到了囧(跪)
練了一整天總算學會新舞步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