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啊哈★(這什麼)
喲、投入俺的懷抱吧!!!(´∀`)--(拖)
madao111
暱稱: 啊海(*´∀`);
性別: 男
« May 2018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怨屋本舖小說版(!!)]...
2010-02-21
2010-02-16
[2009-2-14]* 《我愛你...
[GOSICK同人]情人節賀...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未分類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lurk噗浪
魔界皇城
熊貓次元-Z*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30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1-6~11-7* 分類: 未分類

2009.11.06

唔、昨天終於捱不住跑去了看精神科醫生(私家)…

媽啊,一次就要八百幾元了(汗)

不過還好有藥。

醫生說我有抑鬱症、思覺失調和妄想…。

叫我暫時待在家休養。

看完醫生都已經五點多了,就滾去搭地鐵去尖沙咀找蚊地姐。

蚊地姐是美女啊=v=!(心)(炸)

---------

2009.11.07

今天要練舞,某遲到了囧(跪)

練了一整天總算學會新舞步了!!!(笑)

 

 

 






訪客留言 (返回 madao111 的日誌)


minako5354 於 2009-11-08 07:44 AM 發表:
永遠支持你...你就好啦,有得睇醫生~~
羡慕~~個醫生靚仔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叔黎-x-`
Posted at 2009-11-08 10:18 AM   [ 編輯 ] [ 刪除 ]



y0wing 於 2009-11-07 10:56 PM 發表:
你在說我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哦、我是說我遲到了=]` 我1點多才去到=口=v
Posted at 2009-11-08 10:1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