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五點多劉LING她們打來叫我起床,某只睡了三小時= =
然後寶淇打來說在我樓下大堂等,某超快速地洗了個澡、吹乾頭+換衣服跑了下去
(跪)某對你不起,害你遲到了。
到了石排灣九秒九沖上去…某快斷氣了囧
練到七點多就搭去運動場。(´∀`)
出場前某緊張到肚子痛= =,超怕出錯的。
跳的時候某跳錯了很多啊啊啊!!!!(撞牆)
然後就HEA到四點多解散;D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