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三點多才醒,然後洗了個澡細B就打來了。
五點多出發到蚊地那裡。
噢賣吉囧、他媽的給我堵車=皿=!(轟)
轉地鐵的時候超多人,我狂被撞=皿=…
花了近一小時終於到達尖沙咀,抱歉蚊地我們遲了超超超超久--(跪)
蚊地打來的時候聽到她的語氣是有點無奈囧
七點多就離開了。
然後跑去旺角中心:D
逛了幾間,終於找到適合的帽子了:D希望他喜歡。(笑)
最後因為肚子餓所以只買了一件毛毛連身裙和姊妹蝴蝶夾❤
然後就飛奔去深水埗「痴餐」★
十二點多就回到家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