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沒吃藥的關係?感覺誰都不喜歡我,都在躲我。
莫名奇妙被罵,感覺還蠻無奈的。
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不太好,在這之後一直陷入低落狀態。
想哭但還是要忍著,不然又會被那堆三姑八婆說我在博同情,不是說過給你聽麼海?堅強點。
但其實「忍」,有用麼?
忍,那些三姑八婆還不是在背後指指頭頭說我壞話;
忍,他們還以為我是好欺負的那種,行為更大膽了;
忍,他們還是以為我在裝。
我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