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啊哈★(這什麼)
喲、投入俺的懷抱吧!!!(´∀`)--(拖)
madao111
暱稱: 啊海(*´∀`);
性別: 男
« November 2017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怨屋本舖小說版(!!)]...
2010-02-21
2010-02-16
[2009-2-14]* 《我愛你...
[GOSICK同人]情人節賀...
文章分類
全部 (121)
未分類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lurk噗浪
魔界皇城
熊貓次元-Z*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1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30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20]*「忍」 分類: 未分類

可能是沒吃藥的關係?感覺誰都不喜歡我,都在躲我。

 

莫名奇妙被罵,感覺還蠻無奈的。

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不太好,在這之後一直陷入低落狀態。

想哭但還是要忍著,不然又會被那堆三姑八婆說我在博同情,不是說過給你聽麼海?堅強點。

但其實「忍」,有用麼?

 忍,那些三姑八婆還不是在背後指指頭頭說我壞話;

忍,他們還以為我是好欺負的那種,行為更大膽了; 

忍,他們還是以為我在裝。

 

我想死。

 






訪客留言 (返回 madao111 的日誌)


linmin 於 2009-12-20 06:16 PM 發表:
喔~當我無講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nmin 於 2009-12-20 03:22 PM 發表:
可能是沒吃藥的關係

講到好似有精神病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吃的藥是精神病的藥啊。
 
Posted at 2009-12-20 04:56 PM   [ 編輯 ] [ 刪除 ]



y0wing 於 2009-12-20 02:51 PM 發表:
不要T_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