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
| 可以原谅我吗? |
分類: 未分類 |
可以原谅我吗?那些无理的任性,那些没有将心比心脱口的伤人的言语,那些莫名奇妙的举动,那些不必要的却带回家的烦恼,令你伤心了,可不可以统统忘记,原谅我,原谅愚昧的我。
为什么女人就是比男人敏感,就是男人烦躁,为什么不能更放开一些吗?因为我们是女人,生理上无法改变的事实,因为我们是女人,所以多了几分忧虑与顾忌。
因为是女人所以有些情绪无法避免,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伤害人的借口,对不起,我真的知错了。回家,应该把所有的烦恼抛开,把微笑带回家,毕竟面对的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以后尽量不带情绪回家,还要多点帮妈妈分担累人的活,那是很应该的,多双手,事情才能早点完成。还有想故地重游,我会的,那是个愿望。以后想到就去做,不再拖拖拉拉的了,在这么下去的话,会把青春给拖走的!好吧,我真的知错了,妈妈,原谅我吧~其实你是很关心我的,只是我情绪出了点问题,才害你生气,对不起~
Moreover,she is in love.我不是惊讶,只是觉得惊喜。希望以后的日子你们要快快乐乐的,男方听好了,一定要好好对她,除非是她无理取闹,对的都要听她的,不许欺负她,不然我对你不客气咯!~best wish to you,my dear S.
|
| 發表時間:2010-12-01 02: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