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終于可以打blog了(●>ω<)ノ
好想大家耶,,淚流滿面.....xdddd
我真的有好多事情想要和大家說的,,不過我要事先聲明,,我寫blog除了給自己打發時間之外,,也是想讓自己上有一個私隱的自我空間,,所以希望大家,,特別是蔡東輝,,不要把我的blog的內容傳通街la(o´∀`o)ノ拜托拜托光波xppppppp
以后打死我也不坐什么直通車了,,汗顏的感覺....._| ̄|○
從前有一個十多歲的小孩,,她自己拖著一個大箱子,,本來她的父母答應了給她乘坐飛機回大陸的,,可是由于其他的親戚朋友也要回大陸,,她的父母擔心她一個人乘搭飛機不安全,,所以讓她跟那群所謂的親戚回大陸,,而那群親戚就乘搭直通車回大陸的( ´_ゝ`)所以她就無奈的乘搭了直通車.....什么狗屁直通車嘛,,被子都好臭耶,,難為了我的鼻子.....
回到大陸第一天,,爸比還有媽咪都在睡覺,,就剩我一個人在看家有兒女xdddd超開心的,,狂吃零食,,對了,,在我回來之前,,媽咪和爸比在超級市場買了400元的零食給我吃,,一個字—讃....━( ・∀・)в□☆□ぶ(・∀・ )━
回到大陸第二天,,喉嚨好痛,,狂咳嗽,,大概是昨天零食吃太多的后果吧(人◕ω◕)今天晚上,,兩個表哥還有表姐and我一起打麻將,,(*^__^*) 嘻嘻……我最喜歡打麻將的┗(^▽^∼♪ 贏了好多money耶,,萬歲 o-(・∀´・)ヨロスィク
回到大陸的第三天,,功課還是沒有動過,,慘了T.T今天晚上真的要熬夜了呀(๑→ܫ←)算了,,不提傷心事lu>v<許得輝,,我恨你,,你沒事干嘛告訴我惡魔的法則4出版了,,而且還是大結局,, (_ _)害我現在是多么的絕望和矛盾呀-v-我本來就不希望在我心目中所有美好的東西有結局,,所以我拖了好久才愿意看天使街23號的結局,,我認為,,當美好的光芒有了結束時,,那就代表著絕萬,,所以我一直逃避看所有事物的結局,,我好恨你呀—許得輝,,你告訴我惡魔出了大結局,,那我到底要不要看呀!你這個香豬身,,氣死我了......
算了,,惡魔4已經開始連載在網上了,,不過還沒有連載完,,orz.....還要等很久呢!汗顏ing我在2月8號會到廈門,,其實也沒有說要干什么,,只是出去走走,,聽媽咪說,,我這次回香港之后就要框牙了,,噩夢終于來臨了
∩,,,∩
(´・ω・`)
┌──〇─○一─┐
∫│ to joyce │(o)
(┃└ (o) ─ (o)─ (o)-┘┃)
|ヽ(::゚::)┃(::゚::)┃(::゚::)┃(::゚::)ノ☆
(::゚:| "'''''ーー----"-―"~☆∂♪
( )- happy brithday 。◎+
.:O★ヽ、 o♭∴☆
,_☆ :∂io,"'''''ーー------―''''',"◇。♪◎o.:.
◇♭。:゜◎::O☆♪★∝ ☆。∂:o゜♪☆◇。∂ ◎
最后祝我生日快樂lo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