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07-31 | ★喜與悲` |
人長大了,有很多都無法用言語表達。
看事情的角度都變得複雜了。
兒時的我們都會有小小夢想和憧憬,
或許簡單,或許遙不可及。
現在已經沒有別的路可走。
兒時的夢想、
未來的憧憬,
對已經無法前往。
一路走一路走,
看不清摸不著。
到底我的未來是怎樣?
只是希望自己走的路平凡而安穩。
| 發表時間: 2011-07-31 0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不要留戀沙灘上的腳印,
它遲早會被海浪沖得乾乾淨淨。
https://instagram.com/maggie.lui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8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