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12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
| 2012-04-03 |
分類: 未分類 |
很想與女孩一起到咖啡店
一隻拿着自己暖呼呼的熱飲
一隻牽着對方冷冰冰的小手
漫步在白雪紛飛的街頭
細說一段段情話,輕輕吻她,把妳抱暹懷內
然而連她的手也未碰過,
還是不要想太多~
|
2012 年 3 月 31 日 星期六  |
| 2012-03-31 |
分類: 未分類 |
感覺,像永遠不會殞落 妒忌,並不是女生專利 現在,想把妳抱入懷內 未來,對妳仍然的深愛 |
2012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三  |
| 2012-03-28 |
分類: 未分類 |
等,等甚麼? 她,心又不在你那, 又怎會記得 又怎會在意 又怎會如你所願呢? 別傻了 HTC |
2012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二  |
| 2012-03-27 |
分類: 未分類 |
女神難以成為女朋友... 懂得提醒別人,但卻不會告誡自己嗎? 果然係蠢... 在妳眼中,只是無故出現的 可有可無 價值? 不就只得一瓶水,一盒鮮奶,及一場球賽的時間罷了 |
2012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一  |
| 2012-03-26 |
分類: 未分類 |
不想想起妳, 但身邊總有太多事情讓我想到了妳 不論在學校 在溫習時 在facebook上 總有瑣碎事會跟妳連繫着 睹物思人 那麼,我只好24小時都思念着妳了 雖然認識的時光不長 相處的時光不多 對妳的認知也不......
(閱讀全文) |
2012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六  |
| 2012-03-24 |
分類: 未分類 |
徘徊在妳身邊期待妳走近 呆站於妳背後形同陌路人 深知妳時刻念掛着妳男神 每說到他便如在骨上留痕 假使知道我們之間沒可能 仍盼常在妳身旁共留足印 在妳眼中我只是微少如麈 談不上是男神或知己良朋 不被嫌棄厭惡或已屬慶幸 現在的我只好默默的在等 等妳某天突然找我並首......
(閱讀全文) |
2012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
| 2012-03-20 |
分類: 未分類 |
看着妳名字旁的綠圈, 由沒有到出現到消失, 一句話一個字一符號, 都不敢鍵入對話框框, 即使想不到對妳說啥, 但仍希望能對妳說話, 假使隔着兩面顯示屏, 心意,妳又會不會明白? |
2012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12-03-19 |
分類: 未分類 |
心中有妳,但妳心中卻沒有我 相片有妳,但身旁的總不是我 手電有妳,但來電的甚少是妳 身旁有妳,但妳眼中看不見我 | | | 很想表達自己心意 但無能為力... 唯有繼續默默地坐在旁, 看着妳,陪伴妳,支持妳........
(閱讀全文) |
2012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
| 2012-02-19 |
分類: 未分類 |
縱未能達到妳心中的最好 我也會盡力去做我的最好 |
2012 年 2 月 12 日 星期日  |
| 2012-02-12 |
分類: 未分類 |
感覺也錯了,一切都該完了 |
2012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
| 2012-02-10 |
分類: 未分類 |
感謝妳常常在我身旁~ |
2012 年 2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12-02-09 |
分類: 未分類 |
好想日日見到妳
又或者見唔到妳既思念
會令我鍾意妳更多... |
2012 年 2 月 7 日 星期二  |
| 2012-02-07 |
分類: 未分類 |
只想無時無刻都能想起妳的笑容~ |
2012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12-02-06 |
分類: 未分類 |
喜歡妳,
沒有琳琅滿目的禮物
沒有珠落玉盤的話語
沒有瑰麗堂皇的驚喜
只有簡單地抱妳一下
只有單純地令妳一笑
只有純粹地使妳一生幸福... |
2011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
| 2011-07-11 |
分類: 未分類 |
我到底算什麼 不過是平凡人 茫茫夜裡 我內心抖震
繁星中 我不過是一點微塵
回看 卻發現這雙足印
如果我知 我有你在乎
如果我知 你每刻守護
如果我知 你這般深愛我
遇黑暗或風雨 陪我走過 如果我知 你每天等我
如果我知 你每刻想念我
如果我知 從來未離棄......
(閱讀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