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12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違的日記。
我從來都不打日記,也可以把他叫做年記了
今天很冷呀
功課呀(主要都是中文的錯)
還有頭痛的phy...要測驗
還有這裡的音樂用不到mp3....唉
小說也沒有進展...摺埋到得啦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 | »
|
| «‹ June 2013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