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了農曆新年,又過了一年
告別2010踏入2011,新的目標出現了
希望今年的目標會一一達成
回顧2010發生了甚麼特別事情::
最大的事情就是肥仔傑讓我加入大公司Harris工作
才有比起以前更豐富的資金,瘋狂地買SHINee的東西
哈哈=] 2011也會親身前往韓國找他們
如果有幸的話就可以在街上碰到他們
再加上2011要減到肥呀XDXD
年三十晚下班了後就立刻跟爸媽回廣州
很早就下班了,所以回到廣州都只是8點左右
但吃吃睡睡的的四天就這樣開始了
紅封包比起上年少了,那個不介意吧XDXD
心意最重要的嗎XDXD

❤為了夢想,我大家要繼續飛揚'
溫流,我會來韓國,到時有緣份我們就會見面
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學業進步,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