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diary for me

2008年1月2日

F2用qooza .. f3用xanga .. 現在又想用回qooza ... ha ?
我想這日記應該不太多人知 ... 不過這樣更好 ..
可以有點神秘感 haha =)

2008年了 .... 新一年 新希望 .....
就是很簡單的 - 希望天天都開心 x]
不過說真 ... 我挺擔心家中的爸媽 ... 看到他們天天都工作
我又什麼都幫不了 .. 有時在想為什麼我不快點長大 ?
我很想出來工作幫輕他們 .. 但話就這樣說 .. 我什麼都不會
又怎可以呢 ? ....     可是 .. 天天看他們  心有時會痛 .....

明天開始考試 ... 我已沒什麼期待好成績了 .. 盡了力便算了
還有1個月又放新年假了 ... 對新年期待的說 ...

anyway you should be happy everytime !

你在我的記憶中已開始模擬 ...

POST TIME : 2008-01-02 05:32 PM  
FOR USE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2mk 的日誌)


PooHPooH07 於 2008-01-02 05:33 PM 發表:
嗯嗯~
你中意xg定qooza多d??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快樂!!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oHPooH07 :
我覺得各有各好 .. 2個都很喜歡 !
謝謝你 .. x]
Posted at 2008-01-02 05:4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