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08第1天上學 08第1天考試 x]
今天考數學 開始時完全不懂 ....
直到最後2個字 .. 突然懂 .. 可是時間已不足 t^t
mc還更加難 ... 希望可以合格吧 ?

今天的天氣好像比昨天冷很多很多 .. 手已沒感覺了
最近經常失眠 .. 昨晚直至2點才能睡 ...  眼睛累 ..
但就算閉上眼睛 腦卻不停地思想 .. 根本不能入睡 /.\

我不會再這麼傻
不會再纏下去  要堅強一點 ........

這首歌很好聽 .. 很喜歡 x]
就當你的可愛沒法擋
為何誓要不速的到訪
唯有扮不慌不忙 各不相干
仍難防 情人眉目似當初好看
道別後 完全無事幹等於說謊
想起我 捱到硬朗
怎可給你 填我空檔
*我不信愛人離開竟可變密友
 我早有滿城朋友代你聚頭
 像情人溫柔 怕無端牽動我
 無謂要放未放手(難道你 纏綿未夠)
 我恐怕友情逃不出戀愛毒咒
 再嬉笑也難忘記為你怎樣淚\流
 和舊愛人親近怎獲救
 饒恕我受夠
 (陪著你這種好友 未夠修為承受
難道共你講 新歡他 怎挽手)*
就算有多少說話要講
如何扮知己安撫對方
如這樣好都分離 也真冤枉
為何還 前來移近你不滅臉龐
但又恨 再細看你肌膚的暗光
假使當 朋友待你
功窺一匱 無法釋放
Repeat*

POST TIME : 2008-01-03 03:41 PM  
FOR USE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2mk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