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s BLOG
                  WELCOME=)
 
                                               WAIT  FOR YOU EVERDAY... ...
man_lee
暱稱: 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茄子醬鐘仔
步行計時器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oklokyann生日大快樂...
2E同學仔〝注意!!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
後悔的一天
tenth of March--恐怖...
文章分類
全部 (20)
:::MEMORY of 2E::: (3)
:::生活點滴::: (3)
未分類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611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E的苦茶歌詞=)

 

2E的苦茶                   

填詞:ZOEY@2E           主唱:2E

  我最愛的嘉誠很快你就二十五歲了啦

  雖然我們認識不足兩年 卻像很久

  什麼都能做 因為我有你支持

  因為你所以 我願意更努力

  你知不知道你給我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讓我充滿勇氣解決每天的困難

  怎樣才能夠做到完美學生

  怎樣才能幫助你變更優越

 

*還記得那一次比賽多失落

  還記得那時候你們鼓勵我

  謝謝嘉誠 更謝謝東華

  因為你中學生活更精彩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是否應該勇該說句我愛你

  有你陪伴 我會更努力

  這一刻 由優異變卓越*

 

  你知不知道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每天每時每刻都在保護著我們

 

  怎樣才能夠做到完美學生(完美學生)

  怎樣才能幫助你變更優越

repeat*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我們總會分開

  愛會把分開的哀完全掩蓋

repeat*

讓我們 創更美的

明天

 

 

 

 

 

刊登時間:2008-03-07 09: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_lee 的日誌)


ting0907 於 2008-03-10 10:31 PM 發表:
莉莉=)
 
原來你都仲有打qooza架!?
 
KEEP住丫*v*
 
我會經常上來的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記住=)
你話架!!
Posted at 2008-03-11 05:21 PM   [ 編輯 ] [ 刪除 ]



cmchan 於 2008-03-10 07:30 PM 發表:
 ``大`大`大cM..
加油努力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ES!MADAM@@
多D黎牙,,,
Posted at 2008-03-11 05:23 PM   [ 編輯 ] [ 刪除 ]



SALLYXD 於 2008-03-09 06:06 PM 發表:
comment for 莉莉=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莎莉喔=)我們都是莉耶?!HOHO,,
Posted at 2008-03-09 10:29 PM   [ 編輯 ] [ 刪除 ]



mycp 於 2008-03-09 04:41 PM 發表:
好久沒看你個Blog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以後要常來丫,,,
Posted at 2008-03-09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loklokyann ;> 於 2008-03-08 11:18 AM 發表:
a nice song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ure啦...這可是2E出品耶=P
Posted at 2008-03-09 10: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