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霖』.`*◆[`帶著 失落的 眼神 傻笑 著▽*]|||`
*]].×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manb0609
暱稱: >ˍ『*s!u霖*』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02
返香下..
2006-12-21
今日好忍凍!!
.................
文章分類
全部 (3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
留言總數: 62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8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最多握握手 一起散散步 {你大量 你寬容} 你是未來濱崎步
無論是為什麼都好 首先最錯我的態度
懊悔昨日那麼嘈 然後在霎時之間想起我父母

我也不想記起 為當天襯衫似你 便心急妒忌
其實我 都很小器 對不起 只因常常在你附近 便拿著你出氣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REPEAT◎

像望著自己的至親 往往太奮勇鬥嘴
以後再不懂事過人 如何共我戀人熱吻




訪客留言 (返回 manb0609 的日誌)


來栖川姬子 於 2006-12-14 05:46 PM 發表:
其實我幾鐘意呢隻歌ga~
好有意志ga~!>.<
不過記得頭個幾句就唔記得左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