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有了自己的方向,是值得慶賀的事,
希望大家都KEEP CONTACT !!
有空聚一聚。
8月26日是LILY的生日,
由小學到現都好像沒有為她好好地慶祝過,
而她一直很羨慕我、kana、rita經常出去約會。
希望今年的生日妳會過得開心啦 !! ^ - ^
今天看到〈愛篇〉其中一句: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若我凡事都想起這節經文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