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DONG!
放學與聲輝聊天,發覺他蠻細心的。
星期五完了班聯歡,3C同學亦舉辦了聚會,會去「打邊爐」。與惠凝想法不謀而合,我們都想到那場面.......可能不能盡情去玩!這是我們三人性格上的毛病。明天早會前我們仨會再談,但如無意外,我都會出席。希望到時能多些說話,能enjoy 吧!!=.=!!( god love me!! )
明天經濟和中史都要quiz呀 ~!!我的功課不太多,應該可以用心溫習!!!
thanks your presents !! hoiyan!!